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备考 > 考点分析

郑州中考备考

中招考试语文阅读答题技巧 细心的你不可不看

郑州中考网10月11日 语段阅读题答题总原则: (1)、先读题后读文。读题时注意从题干中找出 题眼 (即答题关键点),带着问题读文,使阅读具有明确的目标。 (2)、读文时,要注意整体把握文章的主要内容和中心

2013-10-11   

中招如何做到“分段得分” 避免最小的损失分

对于同一道题目,有的人理解得深,有的人理解得浅,有的人解决得多,有的人解决得少。为了区分这种情况,高考的阅卷评分办法是懂多少知识就给多少分。这种方法我们叫它“分段评分”

2013-10-11   

初三生必看的新学期超详细学习计划

中招考试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作息。若是早晨睡不着,可以早点起床,运动、吃早点。

2013-09-27   

中招数学满分之牛孩儿经验分享

对于明年将要参加中考的弟弟妹妹们,信心非常重要,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做好最后的冲刺,不到最后关头绝不放弃

2013-09-27   

初三同学必看:中考英语听力五步拿满分

记住下面这五步,让你在2014年中考英语中听力拿高分,甚至满分都没问题!

2013-09-24   

新初三新学年复习时间表具体安排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既要学习初三的新知识,又要对初一、初二所学的知识进行回顾,在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前将三年的知识系统的梳理,形成知识树

2013-09-11   

新初三生必读:十点教你制定中考备考计划

初二的同学将要跨入初三,进入中考备战状态,初三的同学们在制定学习计划中需要注意以下十点,才能为明年的中考打下夯实的基础。

2013-09-11   

开学攻略:迎接新学期新生必看

新初一和新高一的学生需要快速适应新生活,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防止学习成绩滑坡;新初二的学生新增了物理学科,新高二的学生面临文理分科;而新初三和新高三的学生,则需要面临中、高考。

2013-09-11   

分享:一位中考生家长的教子经

从小到大,璇子的学习从来没让父母操过心。鲍人认为,重要的是要让孩子养成独立安排学习的能力。父母代替包办,只能让孩子永远长不大

2013-09-10   

家长如何与寄宿在校的孩子沟通

孩子周一到周五都在学校,家长省心了,心里却更挂念了。多数时间孩子都不在自己身边,那家长该怎样关注孩子的成长呢?

2013-09-09   

一位中考生的神级吐槽:我的初三历程

我还清楚地记得,一年前我同你们一样,各种怨念地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絮叨期末考试种种惨不忍睹的成绩

2013-09-04   

学姐给新初三学生的六点建议

刚刚经历完中考的我,深刻体会到学习的习惯和方法是很重要的~真心的,一个好的习惯和方法绝对会事半功倍,有人每天做作业会做到12点甚至1点,而有人却学习的轻轻松松

2013-09-04   

过来人经验:给新初三学生的建议和忠告

网络、游戏、小说等娱乐的东西能少接触就少接触,你不缺这一时半会儿,但这一时半会儿是你珍贵的学习时间。适当的兴趣爱好能放松心情

2013-08-22   

回顾河南中招小窥之说明文与议论文分析

中招考试,议论文和说明文考察的比率各占50%,对于说明文或议论文的梳理也是事关中考成败的关键。对于有效指导我想会有一些启示

2013-08-22   

回顾河南中招小窥之记叙文分析

对于中考中的记叙文,好像感觉难度非常的大,不知道如何去把握,借助这几年的中考试卷对于命题类型和知识点,简单的进行梳理一下,这样也学会有点启示。

2013-08-22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郑州站 > 中招备考 > 考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