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中招计划

郑州中考报考

郑州二十四中2013年中招招生计划

郑州第二十四中学两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11年被郑州市教育局命名为首批特色高中。

2013-06-08   

郑州二十四中2013年艺术班招生专业加试通知

郑州二十四中是一所具有艺术特色的示范性高中。学校位于建设路和桐柏路交汇处,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通向人生成功之路的理想学校。 

2013-06-08   

郑州三十一中2013年中招答考生问

郑州三十一中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完中,是郑州市示范性高中,连续12年被评为郑州市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郑州市初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被郑州市政府授予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2013-06-08   

郑州四十四中2013年高中招生工作答考生问

郑州四十四中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完中,是郑州市示范性高中,河南省文明单位,连续11年被评为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是郑州市人民满意学校,郑州市教育系统行风评议第一名。

2013-06-08   

2013年郑州十四中体育艺术特色招生简章

郑州十四中体育艺术的发展方兴未艾,历经近十年的奋斗和努力学校的体育艺术已经成为学校在郑州市教育界,河南省乃至全国都啧啧称赞的特色和品牌。

2013-06-08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2013年招生简章

凡具有河南省户籍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我校,填报第一志愿的考生降低分数或优先录取。我校是郑州市教育局指定的外地户口在郑州市就读的考生首选报考学校。

2013-06-08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答家长、考生问

郑大二附中是隶属于郑州大学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创建于1958年,原为郑州工学院附中、郑州工业大学附中,2000年7月更名为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2008年被命名为郑州市示范性高中。

2013-06-08   

郑大二附中近三年中招分数线与择校线

郑大二附中近三年中招分数线与择校线如下

2013-06-08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简章

郑大二附中积极探索高中特色发展之路,开设两个“信息化创新实验班”。创新实验班以网络资源为平台,依托大学资源,开展多语种教学、科学实验探究、专家讲坛、特色课程、社团活动等

2013-06-08   

郑州市第一零七中学2013年招生简章

郑州市第一零七中学初中2013年计划招生8个班,高中计划招生4个班,含美术特长生一个班。

2013-06-06   

南阳市五中2013年秋期“宏志班”招生问答

一年一度的中招工作开始了,市五中“宏志班”的招生又成了家长和社会关注的热点。

2013-06-05   

洛阳外国语学校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2013年我校收普通高中一年级新生招生计划是12个教学班,其中外语实验(状元)班4个。

2013-06-05   

郑州轻院附属中学高中部2013年招生简章

郑州轻院附属中学高中部2013年招生简章

2013-06-03   

河南师大附中河南省高中实验班、宏志班2013年招生简章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54年,是河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具有实验性和示范性的省重点中学、河南省窗口学校,河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认定全省第一名,连续四届入选中国百强中学

2013-06-03   

河南师大附中2013年高中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创办于1954年,是河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完全中学。曾获河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认定全省第一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中国百强中学

2013-06-03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中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