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重点高中 > 高新区 > 郑州外国语学校 > 正文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澳班(VCE国际课程班)介绍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大大大脸猫    2015-08-25 15:51:10

说两句

  •   郑州外国语中澳VCE国际课程班简介: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澳VCE课程班与澳洲维多利亚省久负盛名的半岛中学合作办学,将澳洲先进的教育资源与郑州外国语学校的教育管理相结合,开设VCE课程,全职外籍VCE教师,结合郑外教师管理团队,为学生雅思与VCE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澳VCE课程班的学生,通过VCE考试成绩可以申请澳洲全境39所国立大学。学生也可以用VCE成绩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名校。

      (备注:VCE是享有盛誉的高中文凭,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的证书。但澳大利亚其他州和海外的学校都认可。维多利亚省的VCE学生人数占所有高中在校学生的99.5%。)

      VCE课程优势:

      双语师资,双语教学

      VCE课程采用英语为主的双语教学,使学生在双语的环境下学习,英文水平显著提高,并能更快、更好地适应西方教育及思维模式。各科均采用小班化教学。国内课程由郑州外国语学校安排教师教师担任。VCE课程由澳方认证合格的有经验外籍教师执教,定期安排回澳大利亚合作学校接受岗位培训。

      帮助孩子真正实现与国际教育接轨

      学校采用国际化小班方式教学,为学生量身定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从而让学生高效率的达到理想成绩。取得VCE证书是进入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一流大学深造的通行证。此外,寒暑假期间,会定期举办各种交流活动,拓展学生的视野,走近并了解全球顶级大学。

      双学籍

      学生具有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高中学籍,分别享受两国高中生待遇。VCE课程学习结束,在国内参加澳大利亚VCE考试,与澳洲本土学生具有相同资格进入澳洲全国排名榜,直接被澳洲大学录取,无需再读大学预科。省事省时省钱。

      国际认证文凭

      学生学业成绩合格后,可获国际认证高中毕业文凭,被北美,欧洲的知名高校认可。

      热门问题解答:

      1、VCE课程设置

      除EAL(EnglishasAdditionalLanguage)是海外学生必修的科目以外,其他的科目都由自己来选择。郑州外国语学校VCE国际班开设的主要科目为:EAL、数学、物理、中文。其他可供选择的科目有:高等数学,化学,生物,会计,经济,商业管理,艺术,心理学,历史,地理,中文,等等。大多数的学生可选择5到6门学科参加考试。

      VCE国际班学制三年,用两年半时间完成中国和澳大利亚VCE的全部课程并参加VCE的考试,想赴澳大利亚学习的学生如果被澳大利亚理想的大学录取,可以节省一个学期的时间,直接赴澳大利亚读大学。

      2、VCE国际课程班学生与校内其它班级学生有什么区别?

      VCE国际课程班学生和我校其它班级学生相比,主要有以下区别:1.升学目标不同。VCE班学生以留学澳大利亚名校为目标,其它学生以冲刺国内名校为目标;2.培养方式不同。VCE国际班班学生将同时接受中澳文化教育和参加各类活动,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个性化发展的培养。因此,不建议VCE国际班的学生参加国内高考。

      3、VCE国际课程班学习强度

      VCE课程从11年级开始,到12年级结束,总共两年。对应于按照中国教育,11年级相当于高二,12年级相当于高三。澳洲学校每年1月底左右开学,12月初结束学年。VCE课程规定,要拿到VCE合格证书,必须修满16个单元(unit)以上的VCE课程。以海外学生英语课程EAL为例,11年级学习的是EAL的unit1和2,12年级学习的是unit3和4,整个完整的EAL课程需要4个units。

      11年级所学的VCE教材主要是为12年级的深入学习打基础。11年级年中和年底各有一次大考,但只需要及格(satisfactory)就可以顺利升入12年级,成绩不会影响最后的VCE考试成绩。12年级的学习难度和强度提升。平时学校自己组织的小测试SAC(schoolassessedcoursework)和在10月底到11月中旬的全省统一大考成绩,都将会算入正式的VCE成绩。12月初公布VCE成绩,各个大学按志愿录取新生。

      4、VCE国际课程班收费标准:

      按照郑州市物价局审核标准收费,年学费约为4万左右。另外,学生需一次性缴纳高中三年教材费3000元,多退少补。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河南省初三毕业生100名。

      录取条件:

      1、通过中招考试,达到我校VCE国际课程班录取分数线,被我校录取;

      2、有志于留学澳大利亚名校;

      3、同我校VCE国际课程班入学面试,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文凭与证书:

      获得郑州外国语学校的高中毕业证及澳洲半岛学校高中毕业证。

      参加VCE考试,获得VCE成绩。

      参加雅思考试,获得雅思成绩。

      申请澳洲大学,获得澳洲大学录取通知书。

      学校国际部电话:0371-0371-67981539;0371-6798425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枫杨街郑州外国语学校

      相关推荐: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澳班(VCE国际课程班)介绍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英班(剑桥A Level课程)简介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美班(美国AP课程国际班)介绍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