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教育新闻

郑州中考报考

省教育厅:我省公办小学、初中将推行网上报名招生

步推行招生网上报名,公示招生计划和结果;不得跨区域、跨片区招生和收费;不得采取考试方式选拔新生;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免费就读……

2014-02-20   

河南高考改革方案预计9月前公布 或只考语数外

将来,统一高考科目可能只有语数外三门,高考时间或将缩短为一天,外语有可能实行一年两考……

2014-02-20   

教育部要求19大城市制定完善免试就近入学方案

到2015年,重点大城市所有县(市、区)实行划片就近入学政策,100%的小学划片就近入学;90%以上的初中实现划片入学;每所划片入学的初中90%以上生源由就近入学方式确定。

2014-02-18   

2014年郑州教育工作重点确定 新改扩建30所中小学

新建改扩建30所中小学、为接纳自闭症儿童的学校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国际班办得不好应退出市场……年初召开的郑州市2014年教育工作会议确定了今年本市教育工作的重点。

2014-02-12   

河南艺考人数连续4年下降 今年较去年减少7050人

2014年我省普通高招艺术类共报名80853人,比去年减少7050人,这也是我省艺考人数连续第四年下降。

2014-02-12   

河南:体育单招全面启动 录取考生不必高考

全省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即2014年“体育单招”全面启动, 同时参加2014年全国高考的考生,如被招生院校“体育单招”录取,不再参加其他普通高校录取。

2014-02-12   

郑州市多所小学期末告别试卷改玩游戏 学生大呼好玩

本周,我市多所小学进入期末考试周,走访中记者发现,本学期,二七区多所学校一年级学生期末考试告别传统试卷,改玩游戏,孩子们纷纷大呼“好玩”。

2014-01-13   

河南23名学霸获直通北大资格 名单公布

今年我省共有19所高中的23名优秀学生上榜,比去年增加3个名额,他们将在高考时享受最高降至当地一本线录取的优惠。

2014-01-13   

郑东新区今年续建6所、新开工8所学校 新增绿地面积

今年,住在东区的亲们更有福了,昨天记者从郑东新区获悉,今年该区将打造一系列民生工程:新建、扩建学校,新增绿地面积,重点区域培育亿元楼宇等。

2014-01-09   

河南省严禁寒假期间办班补课 切实减轻学生的负担

河南省义务教育学校寒假4周,普通高中寒假放假时间(以农历计)为当年腊月二十三至次年正月十六。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坚决禁止违规补课行为,切实减轻学生的负担。

2014-01-09   

我省将组织督查组明察暗访中小学寒假违规办学

河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对全省中小学寒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将组织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各地规范办学行为进行督查,对出现违规行为的除对学校给予通报批评外,还将约谈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

2014-01-07   

明年起艺考将分批报名且有两大变化

明年1月1日起,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即将开始。大河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分批时间确定。各专业根据地市不同,报名时间、考点等也有所不同。同时,招生办负责人为

2014-01-03   

郑州又有11所学校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

郑州又有11所学校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开放时间为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

2014-01-02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14年元旦、春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14年元旦、春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2014-01-02   

河南省招办公布202所院校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

省招生办昨日公布201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在豫招生使用校考成绩录取院校名单,明年,有202所院校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

2013-12-31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教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