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教育新闻

郑州中考报考

2014年河南中考历史查题宝典——热点专题一

郑州中考网讯 2014年河南中考历史查题宝典 热点专题一:列强侵华战争和中国人民的抗争 【考点解读】 中国近代史既是一部列强侵华史,又是一部中国人民的抗争史。反抗列强侵略,争取民族独立,是近代中国

2014-05-20   

2014年河南中考思想品德解题方法与技巧歌诀

郑州中考网讯 2014年河南中考思想品德解题方法与技巧歌诀如下,给需要的同学。 一、选择题 读懂题意要细审,正向反向须区分, 常见陷阱要认准,多项沾边不矛盾, 说法绝对常错误,正确无关不选它

2014-05-20   

今年郑州市区将新建改扩建34所中小学校和62所幼儿园

3月24日下午,2014年郑州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正式公布市区34所新建、改扩建学校的具体选址。同时,今年全市还将新建、改扩建62个幼儿园项目。

2014-03-26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中小学幼儿园全面禁烟

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营造清新校园环境,省教育厅发出《关于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禁止任何人在中小学幼儿园内吸烟。

2014-03-26   

河南省全面排查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

为确保全省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安全,全省全面排查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确保每天上学、放学时校园门口、途经主要路段以及校园周边要“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

2014-03-18   

河南校车管理办法15日实施报废车接学生吊销驾照

,《河南省实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已于今年1月10日省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通过,将于3月15日施行。

2014-03-18   

明年河南省中小学将测评艺术素质 作为中高考依据

从2015年起,中小学生要进行艺术素质测评,测评结果将记入学生成长档案,作为学生中考和高考录取的参考依据。

2014-03-18   

教育部新规:公办初中一律就近免试入学

。《意见》明确规定:公办初中一律就近免试入学。把这一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有助于让孩子从小就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塑造良好的品格。

2014-03-18   

河南省全面排查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

昨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为确保全省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安全,全省全面排查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确保每天上学、放学时校园门口、途经主要路段以及校园周边要“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

2014-03-14   

郑州市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14年郑州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旨在通过一系列新的举措,为做好郑州教育中心工作服务,为稳定大局助力。

2014-03-14   

郑州一中学课堂上学做果冻 乐坏高中生

“爆炸物与毒品”、“微电影制作”、“古墓丽影”……这些听起来有趣又新奇的名字是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开设的一系列校本课程。昨日下午,42门课程同时开讲,该校的孩子们可以像大学生一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

2014-03-05   

我省代表:为中小学、幼儿园教室配备空气净化器

中小学幼儿园配备空气净化器 今年雾霾天严重,不管是吃饭的时候,还是去学校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学生家长说,现在幼儿园,还有小学的课间时间,都不让到校园里做操或跑步,而是改在教室里做手操,或者其他室内活动

2014-03-05   

郑州:校园门前50米范围所有违法停车一律拖走

昨日,我市公安交管部门针对校园周边违法停车现象展开专项整治。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整治行动除了对违法停靠车辆粘贴《违法停车告知通知书》外,还将校园门口50米内违法停靠的22辆车全部拖移至停车场。

2014-03-05   

中国科学院大学今年首招本科生 我省招30人

今年,被誉为“中国科学技术领域最高学府”且有着“中科院研究生院”之称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将首次招收本科生,在包括河南在内的全国10个省份计划招收300名本科生。

2014-02-28   

河南正编制高考改革方案 9月1日前公布2017年实施

河南省今年将加大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力度。会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举措。

2014-02-21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教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