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2018 > 正文

郑州州中学生暑假作文:暑假乐趣

来源:中考网    作者:BUTI_SUN    2017-08-14 10:05:34

说两句

  •   乐趣就像摸着不定的极光一样,别人想拥有它,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消逝,不能触手可及,费尽多大的心力,还是抓不到,可你曾想过乐趣时常在你身边徘徊,你却无动于衷呢?

      我认为乐趣就是那么简单,一个笑就是乐趣,喜欢也是个乐趣,甚至哭也是。乐趣总是那么出其不意。

      打羽毛球是一种乐趣,这更是兄妹两打出来的乐趣。

      在暑假期间,为了缓解假期无聊的氛围,便玩起了打羽毛球。星期天,我和哥哥在院子打羽毛球,打得可谓是不亦乐乎。对于我这个羽毛球的初学者,什么球技都是一窍不通,但我仍伪装得像很有经验的高手,#from 本文来自高考资源网http://www.gkstk.com end#开始和哥哥对决。哥哥将羽毛球往空中一扔,紧接着,用球拍重重地把羽毛球往我这边打来,此时,我按捺不住了,疑惑着:该用左手拿球拍,还是右手呢,要怎么拍还是怎样呢,球就快过来了,我该怎么办。急得我跺起了脚,几滴豆大的汗水滴答滴答地流了下来,最终,球还是落在我的脚边。但我的兴致仍不减,重新拿起球拍,虽然不知怎么发球,但仍有着一副大师般的神气,我试图回忆哥哥发球的动作,于是,我的手也将羽毛球抛上空中,随后,将球拍乱打一气,谁知没打到球,却把球拍恨恨地甩了出去,竟摔倒了哥哥那边。一下子陷入了惊恐中,却时不时地想着自己真牛啊,自己的力量不可小觑啊,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我突然发现:哥哥竟在那半跪着,轻轻地檫拭着球拍上的“伤痕”,还不停地骂着我:“你到底会不会打羽毛球啊,不会,就别害苦了我的球拍。”我暗暗自喜,嘀咕着:是你的球不争气,还怪到了我的球技。没想到,这话竟被他听见了,大叫道:“我不和你打了。”刹时,我嚎啕大哭了起来,引来了妈妈,妈妈见况,二话不说就怒气冲冲追向哥哥,训斥了他许久,他就低声哭了起来,对我斥道:“我哪惹你了,明明就是你不对,还让我受罪。”话还未说完,我就哈哈大笑了起来,大声喊道:“谁叫你是哥哥,就应该替妹妹受罪,就该被妹妹整。哈哈!!!”

      在这枯燥无味的暑假里,打羽毛球也能打出乐趣,打出个兄妹之间的趣事,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啊!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