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重点高中 > 金水区 > 河南省实验中学 > 正文

河南省实验中学:2016新生军训汇演点亮“大实验”风采

来源:河南省实验中学官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8-31 14:05:36

说两句

  •   8月20日上午10点,河南省实验中学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千余名新生组成的数十个汇报表演方队接受了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检阅,为新学期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至此,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分列式表演在雄壮的《阅兵进行曲》中进行,各方队雄赳赳气昂昂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英姿飒爽,如同盎然绽放的铿锵玫瑰,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各方队集中后,同学们齐声呐喊实验校训、高唱实验中学校歌,响彻实验校园。

      分列式进行后吴振民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个人和班级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为学生和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由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四大队常斌副队长和航空4班李博洋同学分别作了总结和发言。

      最后马玉霞校长作了热情洋溢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代表学校向承训教官和带训的老师表示慰问与感谢。同时马玉霞校长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并尽快融入省实验多元的办学文化当中,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精神使自己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最后马玉霞校长深情地说:“大实验今天是你的起点,就永远是你的家,以后的三年,我们将并肩前进,携手同行,共同谱写新的壮丽的篇章!”

      汇报演出结束后,同学们迟迟不肯散去,他们欢呼、雀跃。很多同学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们说:“我们很舍不得教官,虽然军训很辛苦,但却充满着乐趣,同学们唱歌跳舞,教官们的口号声……这期间的每一件事都值得我们珍惜和怀念,也终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难忘的记忆。”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河南省实验中学马玉霞校长、党委阎俊合书记、吴振民副校长、王献甫副校长、殷红副校长、实验文博学校袁渝生校长,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胡永副政委、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政工办张鹏副主任、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四大队常斌副队长。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