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重点高中 > 其他区 >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 > 正文

郑州第四十七中学中澳国际班特色教育成果和毕业典礼,你见过吗?

来源:家长帮社区-郑州    作者:河南商报    2016-05-19 10:45:55

说两句

  • 在这里,他们的优秀,可以复制

    ——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中澳国际班特色教育成果展暨2016届毕业典礼

    在郑州 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和平安大道交叉口的西北方向,路过的人们不会忽略一个四季苍翠,每年三月到九月都被献花点缀的大院落,这是郑州市47中高中部,一个花 园式学校。2016年5月14日这个美丽的校园更加花团锦簇、彩旗招展、人头攒动,原来人们都是来观礼的。四十七中中澳国际班特色教育成果展暨2016届 毕业典礼就在学校南门附近的体院馆内召开。

    河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恒振、郑州市四十七中党委书记王玉增、郑州市四十七中副校长 栗红涛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与在场的数十名中外教师、百名家长共同见证了郑州市四十七中中澳国际班2016届学生们难忘的时刻。徐恒振处长、栗红涛 校长、外教代表PeterArmstrong先生等都做了精彩的发言,家长代表的诚恳发言更是引起了台下百名家长的强烈共鸣。

    省教育厅及47中校领导出席中澳国际班毕业典礼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徐恒振处长致辞

    47中栗红涛副校长对本届毕业生寄予厚望

    澳方教学主管Peter Armstrong先生祝福学生

    中方教学主管方青卫发言

    中澳班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当 天上午九时毕业典礼在精心设计的开场倒数声中如期拉开序幕,开场一个短短四五分钟的片花不仅概括回顾了中澳班2016届学生精彩纷呈的三年,更展现了47 中中澳国际班的教学特色。中澳国际班教学几年来坚持以小班全英教学为基本模式、辅助以流动式班级激励机制,成为中原地区国际高中教育中的佼佼者。中澳国际 班的学生多才多艺,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汉舞《采薇》、架子鼓、吉他等乐器表演等,让孩子们的青春在舞台上绽放。


    47中中澳国际班从录取上严把进入线,保证了录取学生的质量,在管理中结合中国传统教育的模式实行半封闭式管理,保证了学生的学习时间,在教学实践中又采纳西方教学理念,保证了学生的学习效果。在这三个保证之下47中中澳国际班毕业生的海外录取年年攀高。

    今 年,李炎隆同学被澳洲排名第一的澳洲国立大学录取,张依桐、成俏等同学将走入墨尔本大学的大门,留学澳大利亚的学生全部被澳大利亚排名前八的学校录取。前 去美国学习的同学中有被排名全美第23位的密歇根安娜堡大学录取的刘毅同学,卢迪、杨悦、李浩铭等同学也如愿拿到了美国知名大学的通知书。向蕊、回忆等同 学考入位列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第一的西蒙菲沙大学。马晨晨等同学也都进入了英国排名前十的学校。历届毕业生中都不乏像胡学文同学一样的学生拿到数额不菲 的奖学金,2013届毕业的尚舒婧同学更是被澳大利亚昆士兰市选为国际留学生推广大使。

    看了47中中澳国际班学生们傲人的成绩,坐 在台下的上百名初三在读学生的家长迫切与本届的毕业生们攀谈了起来,他们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走上47中中澳国际班这个国际化平台,从而实现自己成功留学的 梦想。如今47中中澳国际班不仅开设中原地区第一家直入澳大利亚、英国等英联邦国家大学的课程SACE(SouthAustral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澳大利亚南澳州高中证书课程)、中原地区唯一一家Uni-Start澳洲预科课程(官方注册预科),还有专门为留学美国的学生量身打造 的SAT课程,以及美国大学理事会监管的AP课程(Advanced Placement)。无论你的理想是哪里、无论你的起点有多高、无论你想让过程多精彩,47中中澳国际班总有一款课程适合你,总有一条路通向你理想的圣 地。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如果你心动了,如果你够优秀,47中中澳国际班诚挚邀请你,邀请你把自己青春的梦想放在这副巨翼上。今天优秀的2016届毕业生就是你的明天,选对了人生导师,优秀可以复制!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