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重点高中 > 其他区 >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 正文

我和孩子无悔的选择--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似水骄阳gf    2016-04-25 16:23:43

说两句

  •   郑州市实验高中,最适合我孩子的地方

      去年中招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孩子已经在郑州市实验高中学习了快一年了,经常和孩子聊天说起这个学校,我们俩都坚定的认为,我们的选择没有错,这是适合我们的地方。

      实高,这是我们对学校亲昵的称呼,校园的硬件可以说是全市最好的,当时也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毕竟初中三年在一八联合国际中学也是享受了最好的条件,所以实高也是我们一眼就相中的地方,其次就是新学校的生机勃勃和创新实验教育理念,导师制,校本课,小班数学课,都是特色,别的学校没有的。

      事实证明,高中生孩子真的需要导师来正确引导和交流,可以帮助孩子解决很多思想上的问题,不过选导师还是听听学长们的建议哦!校本课给孩子打开了另一个视野,我孩子选的是韩语课。孩子对韩国文化有着浓厚兴趣,他们的韩语课老师可是和宋仲基一样毕业于韩国的成均馆大学哦!孩子说,实高的老师虽然年轻,可是每个人都有着辉煌灿烂的名片,不仅系出名门,而且成绩斐然,物理老师发表了很多论文,都是国际有影响力的,体育老师曾是全国的某项竞技运动的单项冠军,总之很多老师都是孩子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啊!

      孩子入校以来,迷恋阅读,因为实高的图书馆藏书很丰富,而且是暑假孩子自己挑选购买的,想看什么书就去市内新华书店选好,到时学校会去统一结账购买,孩子每周都大量阅读各类书籍,如今,莫言的作品几乎全都看了,最近在看巴金,记得以前我也一再推荐他读名家作品都没有效果,可是到了实高,他主动如饥似渴阅读,他说因为学校有好的环境和氛围,能够安静读书,也能够从阅读中平复自己的浮躁。

      实高的平行分班也有好处,每个孩子都在一个起跑线,相同的待遇,大家共同进步,这样不会使孩子心理有落差,老师也没有侧重,均衡配备,但是高三的老师一定是最强的力量,如今第一届高三即将写下实高第一笔辉煌,我们听说目前整体情况很不错,比起三年前入校是提升率很高。总之,实高是否适合你的孩子,请你一定深入了解你的孩子来决定,如果是一心仰慕三甲的家长,你们不要对比实高,如果是真正了解孩子的,知道孩子需要什么样的成长环境,那么实高不会让你失望,全封闭的环境,严格的管理,全面发展的理念,还有最重要的是全力拼搏的实高老师队伍,请你一定让孩子来认识了解下实高,再做出选择吧!我们去年填写中招志愿只填了实高,因为我们只想来这里…….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