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重点高中 > 管城区 >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 正文

十一中国际班中美圣玛丽项目介绍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大大大脸猫    2015-08-28 17:13:43

说两句

  •   继上海、广州、武汉、平湖、贵阳等五地美国圣玛丽高中校区开启,2015年3月这所美国百年名校的第六个校区落地河南省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美国圣玛丽中学建于1865年,是俄勒冈州最古老和最著名的学校。圣玛丽中学有许多有素质的教师,在教学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过去连续多年被评为俄勒冈州最佳学校,同时还是美国有资格举办国际学校评估考试(ISA)考试仅有的两所学校之一,10年级(国内高二)学生可以参加ISA,与40个国家学生一起考评,学生高分通过率极高。该校学生平均SAT分数也高于美国全国和俄勒冈州300分。另外学校还提供7门大学预科课程,高达73﹪学生在高中期间通过了这些大学的课程,为入读知名大学奠定了极具竞争力的条件。

      一、项目模式:

      圣玛丽中学11中校区课程为三年制中美双文凭高中课程,采用原版美国本土顶尖高中课程,由美国圣玛丽中学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担任人文地理、美国历史、英美文学、ESL、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外方课程的教学任务,百分百还原美式高中课程。中美双方学分互认,学生达到全部课程要求后可同时获得郑州市十一中和美国圣玛丽中学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本项目还同时为成绩优秀的高二学生安排SAT/TOEFL/AP专业课程培训,学生可自由选择在高中期间选择1+2,2+2模式转入美国本土高中,或高中毕业后申请美国(或其它英语国家)一流大学,一站直通美国与全球名校!

      二、课程设置:

      1.课程采用学分制,学生毕业之前需修满21个学分,每学年7个学分。

      2.其中5分为美方主修课程,包括ESL,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美文学,英文写作,TOEFL,SAT,AP等,2分为中方课程或选修课程,包括语文,综合课程等。

      3.学生每学期必须参加25小时以上的社区服务以及多项课外时间活动。

      三、项目优势:

      1.河南省首家原版引进美国高中课程

      采用美国原版高中教材,美国圣玛丽中学师资,由美国圣玛丽中学指定至少10年教龄,教经验丰富的美国本校在职教师担任外方课程的教学任务,百分之百还原美式高中课堂。

      2.中国、美国名强强联合打造最优授课平台

      美国圣玛丽中学与郑州十一中强强联合,依托十一中优质的办学条件,利用双方共同广阔的国际社会资源,为学生开辟“一对多”的出国留学绿色通道和多出路国际化的升学就业选择打造优质的中美教育平台。

      3.中美高中双学历

      新生入学即注册美国圣玛丽中学学籍,中美双方学分互认,学生达到全部课程要求后可同时获得郑州市十一中和美国圣玛丽中学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

      4.美国大学百分百认可的Jupiter学生管理系统

      教学引用前沿科技,录入美国Jupiter学生管理系统,融入交互白板、网上课堂、网上测评等,学生、家长可随时查看选课信息、成绩、评语。

      5.独家提供官方实践活动

      暑期“汉语桥”美国中学生夏令营一对一交流活动;中国广大银行出具官方社会实践证明及定制出国金融计划。

      6.具有针对性、系统性的TOEFL、SAT标准考试培训指导

      利用最前沿的教育资源和最权威的课程体系,提高学生的国际竞争力,让学生在出国升学方面有更广泛的选择。

      7.升学报考指导

      美国圣玛丽中学组织美国大学招生官专业老师定期为学生进行大学申请讲座,帮助学生加深对美国大学的了解,制定升学规划和目标。

      11中国际部:0371-66777561、56601599、1393713571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航海路与朝凤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