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中招资讯 > 正文

2015郑州中考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预测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大大大脸猫    2015-07-10 17:58:38

说两句

  •   什么是预测?就是凭空想象吗?不是。虽然是预测,但也需要有一定的数据支撑;同时也因为是“预”,也不能缺少瞎蒙乱撞的勇气。

      家长帮论坛里对一志愿报考三甲的学生进行了统计。有大神据此进行了分数线预测,你觉得怎么样?

      --以下为家长帮论坛用@小帮棒原创分析:

      今年中招因为总分比去年多15分,试题难度又比去年稍低,所以即使考试总人数多了,但各校分数线高20分基本不是问题。其中报考外国语的基本上在620分以上的居多,630——639最多。所以预估外国语统招线635分,可能逼近640分大关。报考一中的大部分也是集中在630——640之间,但是基础部队在630以下,以上的只有寥寥少部分。预估郑州一中分数线在625分上下,可能更高。中午看到有家长说自己是621、622报一中了,我估计统招是有点危险,期待分配生没有问题吧。省实验大部分都集中在610——640分之间,640以上分数报省实验的也有一些。“文博9.11班,630以上的一大堆”、“文博报省实验的有三百多人”.......有家长提供了这样的信息,报省实验的不能不重视。看这个架势,省实验的分数线今年有可能达到新突破。照目前的趋势,分数线应该也在625左右,也许能跟一中比肩。

      备注:@金水大道东 网友评论:如果今年文博笫一届毕业生考得真是很不错,则624还算可信,否则要向下调至少5分。

      --以下为家长帮用户@木木三家长原创:

      信息来源参考:互联网,各中学消息,前几年分数线,报考人数,生源地,生源地质量,一二志愿影响,政策性班级等因素。各位考生和家长,如果你达到了此分数线,你应该高兴,你统招考上的几率很大,如果你没有达到分数线,分配生你还有很大的机会。所以,分数线仅是参考,你说呢?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