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中招资讯 > 正文

2015年郑州中考31个考点考生安排出炉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作者:郑州教育信息网    2015-06-19 17:03:12

说两句

  •   6月25日、26日,郑州市79347名初三毕业生将参加全省统一的中招考试。今日上午,郑州市2015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今年的中招考务工作。

      ◆ 全市共设11个考区76个考点

      全市共有79347名初中毕业生参加考试,其中市区共有考生45616人,参加普通高中考试的43105人,参加普通中专、职业学校考试的2511人。郑州共设11个考区76个考点,共有考场2674个。

      ◆ 考点设置两点变化

      新增一个考点

      即市区新增一个考点学校,凡第一志愿报考龙湖一中、明新中学的考生在龙湖一中考点(原一中老校区、桐柏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考试;

      调整了三个考点

      第一志愿报考十八中的考生设置了两个考点,其中1—30考场在郑州八十五中内,31—56考场在交通技师学院内;第一志愿报考三十六中的考生考点从郑州八十中调整到郑州七十三中考点(桐柏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向西60米路南)考试;第一志愿报考五十三中的考生考点从郑州二十二中调整到郑州八十二中考点(连云路10号)考试。

      ◆ 入场规则

      无线通讯工具、涂改液等严禁带进考场

      根据规定,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场,除思想品德、历史学科外,只能携带必需的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塑料橡皮进入考场。

      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尺、计算器等物品;否则,将被视为违纪。

      ◆ 考场设置

      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共设置31个考点

      1.第一志愿报考河南省实验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宏志班、河南省实验中学国际部和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的考生,到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应试。

      2.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一中、郑州一中国际部,到郑州一中考点(中原西路182号新校区)应试。

      3.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学校宏志班、郑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的考生,到郑州外国语学校考点(高新区枫杨街校区)应试。

      4.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二中、黄科院附中、郑州爱中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二中考点(政通路97号校区)应试。

      5.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四中、郑州京广实验学校的考生,到郑州四中考点(京广北路86号校区)应试。

      6.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回中、郑州回中少数民族宏志班、郑州回中国际部、郑州慧民外语学校、河南建业外国语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回中考点应试。

      7.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七中、郑州七中国际部、郑州树人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七中考点(三全路中段校区)应试。

      8.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九中、郑州九中国际部、郑州博爵国际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九中考点应试。

      9.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一中、郑州十一中国际部、郑州为民高中、郑州嵩阳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十一中考点(航海东路与朝凤路交叉口南400米)应试。

      10.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六中、郑州市明德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十六中考点应试。

      11.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八中的考生,到郑州十八中考点应试。1-30考场的考生到经南六路48号郑州85中院内【经开区第三大街与经南六路交叉口向东】应试,31-56考场到经开区第三大街33号郑州18中院内【经开区第三大街与经南六路交叉口向南】应试。

      12.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十九中、郑州十九中国际部、郑州市陇海中学、郑州领航实验学校的考生,到郑州十九中考点(陇海中路76号校区)应试。

      13.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三十一中、郑州市女子高中、中奥维也那音乐学校、华夏中学、励德双语学校、郑州市勤礼外语中学、郑州基石中学、郑州二砂寄宿学校、星源外语学校、中澳学校、优胜实验中学、中学生学习报社附属中学、一八联合国际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三十一中考点应试。

      14.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四十七中、郑州四十七中宏志班、郑州四十七中国际部、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四十七中考点(郑东新区高中部)应试。

      15.第一志愿报郑州龙湖一中和郑州明新中学的考生,到郑州龙湖一中考点(桐柏路35号【桐柏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向南100路东】)应试。

      16.第一志愿报考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郑州市桃园中学的考生,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考点应试。

      17.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中学、郑州中学国际部、郑中国际学校的考生,到郑州中学考点应试。

      18.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五中、郑州十中、郑州十二中、郑州十四中(铭功路180号)、郑州二十四中、郑州四十四中(永安街9号【京广路和永安街交叉口向西100米】)、郑州101中学、郑州102中学、郑州106中学(中原东路124号)、郑州107中学、郑州扶轮外语学校、郑州实验高中(开元路与文化北路交叉口)、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文化路48号郑州大学工学院家属院内)、郑州轻院附中(东风路4号轻院家属院内)的考生,分别到第一志愿考点应试。

      第一志愿报考郑州二十中、郑州二十九中、郑州七十四中的考生,分别到第一志愿考点应试;第一志愿报郑州三十六中的考生到郑州七十三中学考点(桐柏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向西60米路南)应试,第一志愿报郑州五十三中的考生到郑州八十二中学考点(连云路10号【航海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应试。郑州二十中、郑州二十九中、郑州三十六中、郑州五十三中、郑州七十四中的考点设置工作,分别由所属各区教体局中招办负责。

      市区普通中专和职业学校设两个考点,第1至40场安排在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丰乐路2号);第41至85场安排在河南省财经学校(优胜北路3号)。

      考试期间市中招办值班电话:63816669。

      相关推荐:

      2015郑州中考生须谨记的考场注意事项

      2015年郑州中考成绩发放时间和查询方式

      2015年郑州中招中考中十大细节提前看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