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中招资讯 > 正文

洛阳市中考25日、26日进行 城市区共设24个考点

来源:郑州中考网整理        2013-06-21 11:55:39

说两句

  •   郑州中考网6月21日  今年中招,我市有72235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2408人,其中报考普通高中的学生有70142人,比去年增加5561人。全市共设77个考点2431个考场。

      今年中招,我市有72235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2408人,其中报考普通高中的学生有70142人,比去年增加5561人。全市共设77个考点2431个考场。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的。

      城市区设24个考点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刘红卫介绍,今年,我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4.5万人,比去年增加2000人。今年我市有初中毕业生81746人,比去年增加791人,增幅1.1%。报名参加中招考试的有72235人,比去年增加2408人。其中,报考普通高中的学生70142人,比去年增加5561人;报考职业类学校的有2093人,较去年减少3153人。

      今年中招,全市共设77个考点2431个考场,其中,城市区共设24个考点719个考场,考试时间为25日、26日。(具体考点及时间安排见下图表)

      进考场带好这些用品

      刘红卫提醒,这几天,家长和考生可着手准备2B铅笔、书写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等考试用品。另外,考生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及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尺、计算器等物品进入考场。思想品德、历史为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规定的参考资料。

      凡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者、在开考信号发出前答题者、考试终了信号结束后继续答题者,将被扣除该科所得分数的30%。

      下周一16时以后可踩点

      24日16时以后,各考点学校会陆续将考场布置完毕,学生可凭准考证进入考点,提前熟悉考场环境,作好相关准备。

      今年我市仍实行网上评卷。网上阅卷的规则是,把答题卡扫描到电脑中,客观题电脑直接扫描给出分数,主观题每道题切割开来,供老师们评阅。因此,答题时,考生要严格按照题号所提示的区域作答,不得超出黑色矩形边框,否则网上阅卷切割时,会造成答题无效。

      另外,考生如果遗忘了准考证,不要着急,可先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由带队老师将准考证送入考场。如果准考证不小心遗失,考生也可先进入考场,再由带队老师到市中招办重新办理,考试结束前送入考场。

      延伸阅读:今年中招洛阳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城区考生志愿分三批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