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重点高中 > 金水区 > 郑州市第七中学 > 正文

郑州市第七中学中美国际实验班2013年招生简章

来源:郑州中考网整理        2013-05-30 17:44:21

说两句

  •   中美国际实验班介绍

      The introduction of US International Class

      郑州七中中美国际实验班课程项目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豫教科外【2011】84号)。它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与郑州七中共同成立的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P)教学中心。成绩合格的学生可以分别获得由河南省教育厅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教育局颁发的高中毕业文凭。

      项目以“教育面向国际、走向世界,创造未来”为指导,为我国高中课程改革的纵深发展提供可借鉴的操作经验,重在突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培养,以适应我国对未来高端人才的需要。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将世界上教育最先进国家的高中教育课程体系、精英教学理念与中国基础教育的优势课程相结合,通过美国高考(SAT)、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等完善合理的课程体系,以“高标准、高管理、高目标”的三高管理模式,用专业稳定的师资团队创建常春藤预备班、AP教学中心,共同铸造精英教育旗舰!

      招生条件及录取原则

      1、具有初三毕业文凭的应届毕业生

      2、达到七中中招考试入学录取分数线

      3、通过中美国际实验班英语加试

      4、学生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担保能力

      报名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中段郑州市第七中学中美国际实验班

      报名电话:0371-65652377 65652177

      八大特色:

      独特:美方高中直系指导,强化备考课程,形成国际项目独特之处

      独有的美方合作高中学校资深升学指导教师每年多次入校与学生对话,在保证正常教学之外,针对TOEFL和SAT考试特点,为学生设计备考课程计划,同时开设AP课程(美国大学学分课程),形成以美国SAT、TOEFL及AP课程为主要的课程体系,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需要,为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融合:中西合壁课程设计,达成中西文化完美融合,获得中美双重文凭

      保留浓厚的中国文化功底的锤炼,结合美国高中课程对综合能力的培养,利用三年的全英环境熏陶,使学生既继承了中国文化的底蕴,又获得了独立创造的自主能力,真正成为文化交流的国际使者,成绩合格学生将分别获得中美双方政府认可的高中毕业证。

      纯正:美国原版高中课程教材,西方文化完全渗透,打造纯正英文环境

      使用美国原版课程教材,学习美国高中课程,参与西方文化活动,在纯正的英文环境中享受到国外的学习模式,为学生心智发展和环境适应等方面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机会。

      雄厚: 名师荟萃,经验丰富,组建雄厚稳定的师资阵容

      “100%第七中学重点班优秀硕士中方教师 + 100%具有海外硕士文凭外方教师”的强力组合,打造河南省黄金教师团队。采用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双语教学能力的重点班中方教师与在华任教多年的外籍教师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以地道的语言传授,精准的学术指导,构成了富有人格魅力的中美国际实验班师资团队。

      高端:分层次教学,小班授课,创造高端教育环境

      采用美国式小班教学,每班25人左右,以学生为中心,采用分层次教学,按英语成绩进行分班,每月根据学生成绩变化浮动管理,互动式教学,建立月反馈机制,提高学生学习竞争力与积极性。

      严谨:“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制度,进行三方面独立培养,形成严谨教学风气

      用因材施教来培养学生自我学习能力,提出“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制度,开展独立教育课程,提高学生心理、行为和生活上的独立能力,形成严谨而又和谐的学习风气,极大的帮助学生成长,树立自信。

      专业: “目标式”教学管理办法, 设计专业留学规划

      学生入学后,学校根据学生的基础成绩,为每位学生制定目标学校。由国外院校专业研究办公室、签证老师组建团队根据学生背景、成绩、综合素质等方面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做具体留学规划。采用入学+学习+考试+申请+录取+签证培训一站式服务,免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丰富:丰富多彩素质教育课程及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增加学生国际化认知度

      假期组织赴美游学活动,开设世界模拟联合国课程组织美国传统节日派对活动,学习国际商务礼仪课程,进行全面培养及提高,使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


      郑州中招普通高中名校百科:郑州市第七中学>>>>>>>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