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重点高中 > 二七区 > 郑州市第二中学 > 正文

郑州二中国际部2013年招生简章

来源:郑州中考网整理    作者:郑州二中国际部    2013-05-27 12:21:30

说两句

  •   郑州中考网5月27日

      一、【国际部简介】

      郑州二中中美国际班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批准文号【2011】84号),报教育部备案的中美合作项目,由我校与美国加州爱凯高级中学(IECA ACADEMY)合作举办。我们的办学宗旨为:结合郑州市教育的实际情况,整合中外教育优势,创办具有国际特色的高中班,培养创新型人才,搭建一个引进发达国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强化英语教学,最终与国际教育接轨的优秀平台。

      二、【课程设置】

      国际班学制三年,小班制授课,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授课。中美国际班双文凭项目课程由中方基础高中课程和美方基础高中课程、TOEFL(托福)课程、SAT(美国高考)课程、部分AP(美国大学学分课程)组成。中方高中课程按中国教育部的要求由我校优秀教师负责授课。美方课程引进美国当地的高中课程,结合中国学生特点,将专业基础课程和国外文化传统教育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英语强化训练,提高学生语言能力,同时使学生更好地了解西方教育及文化,并掌握大学课程学习的必备技能。

      三、【项目优势】

      1.课程“中西合璧”

      郑州二中中美国际班充分依托郑州二中优越的办学条件和雄厚的师资力量,集中了中美双方高中课程的优势,既保留国内高中的知识深度(尤其是数理化方面),又结合美国高中对学生实际能力的培养,采用双语教学的模式,让学生具有较高国际竞争力。

      2.国外课程专业外教授课

      中美国际班除了国内高中课程配备了强大的中方师资外,所有美方课程均由具有教师资格并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授课,用地道的美语传授,精准的学术指导,这一切构成了富有人格魅力的中美国际班外教群体。

      3.实行小班化教学

      中美国际班课程均采取小班授课,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生创造更优的学习环境。每班除了配备一名富有教学和管理经验的班主任外,另派一名有国际化教育背景的副班主任,跟进学生日常学习。

      4.英语强化及美国高中课程学习

      在日常教学增加英语口语强化课程,依托强大的师资和国际教育经验,结合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学生安排托福、雅思等英语强化课程,并在三年教学中循序渐进安排部分美国高中课程,让学生逐渐接受全英文教学,增强学生英语能力,了解美国高中上课模式、教学思维等,为将来申请国外大学奠定扎实的英语基础。

      5.快速了解国外学习生活

      中美国际班三年国际化教育环境的熏陶,为学生提供和创造各种机会,增强学生对西方生活、文化、学习和研究方式的了解。每年选出优秀学生代表队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全国青年领袖高峰论坛,寒暑假将根据学生自愿报名的原则,组织英国、美国等欧美国家游学活动,增进学生对异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6.进行出国留学指导

      中美国际班将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出国留学方面的学习规划及升学指导,依据国外名校录取要求塑造自身综合素质,为中国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提高竞争力,也为家长教育投资做出合理化的方案。

      7.丰富多彩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为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并有助于学生学业及职业发展的各项活动,如美国节日及英语学习相关的精彩社会实践活动,使学生在增强能力、磨练意志的同时,更好地了解西方文化习俗,提高英文的实际应用能力。

      四、【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面向全省

      招生对象:志向远大,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有意愿进入美国一流大学学习的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90名

      报名地点:郑州二中国际部

      咨询电话:0371---68882918

      地址:郑州市政通路97号

      网址:http://zz2z.zzedu.net.cn

     

      延伸阅读:郑州中招普通高中名校百科:郑州二中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