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0年郑州市四十七中西语实验班2011秋季招生简章

来源:郑州中考网整理        2011-10-09 18:28:24

说两句

  •   【全程国际教育理念】

      全程国际教育理念:超前的学业规划、科学的专业设置、务实的就业保障为一体化的国际教育体系。并根据中国学生的实际状况,开创了独具特色的海外全程服务管理体系。从而改变了小留学生出国容易毕业难,长期在海外语言和预科阶段徘徊、成才率极低的现象。

      【本、硕学位项目介绍】

      西班牙语是全球第三大语言,联合国五大工作语言之一。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步伐的加快,随着中国与拉美地区政治、经济、贸易的往来越来越密切,精通“中—西”双语,精通贸易关系、经营管理和经济活动的专业人才需求越来越大。为此,捷恒森(中国)教育投资集团联合阿根廷洛马斯德萨莫拉国立大学(简称UNLZ)、特雷斯德费布雷罗国立大学(简称UNTREF),针对中国留学生与中国教育机构合作,开设了西班牙语大学预科+本硕连读学历课程为纵向一体化的国际教育项目。同时为保证留学生顺利进入学历教育和完成学业进入职场,UNLZ完成每个阶段的学业和进入职场,UNLZ、UNTREF联合阿根廷捷恒森国际教育中心共同创建了独具特色的留学生全程服务管理体系。全程服务管理的意义在于:使学生在留学期间学习有督导、生活有管理、家校有联系。

      阿根廷洛马斯德萨莫拉国立大学

      UNLZ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设法学院、工程学院、社会学院、经济学院和农学院共五个有管理自主权的分院。是一所包括学士、硕士和博士多层次学历教育的综合性高等院校,注册学生总数为35000人,每年新生入学人数约9000人,专职教师(不包括外聘教师和兼职教师)约2300人。在阿根廷高等教育界有着重要的地位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阿根廷特雷斯德费布雷罗国立大学

      UNTREF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下设经济管理系、社会科学系、数学统计方法系、艺术文化系、卫生和社会保障系及工程系五个院系。是一所包括学士、硕士和博士多层次学历教育的综合性高等院校,注册的本科生超过9300人、研究生超过900人,另有超过3000人的远程教育课程的注册生。巴西前总统费尔南多?恩里克?卡多佐,法国巴黎政治学院教授、法国经济研究院所所长、著名的经济家保罗?费图西,21世纪初全球个人专辑销量最高的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都是该校的荣誉博士。

      【阿根廷概况】

      全球西语培训中心——阿根廷是地球最南端一个美丽富饶、激情浪漫和多民族文化交融的国度。这里环境优美、气候宜人,97%的国民是欧洲移民的后代,社会对移民的包容性强;长期以来,一直是拉美经济结构和社会发展双稳定的国家,阿根廷施行医疗和教育的全民社会福利,公立和私立体系完善;拥有以传统为基础,结合新兴理念和科技的高等教育,是大学基础学科专修的理想之地。

      西班牙语大学预科+本硕连读国际教育项目的优势:

      1、  本项目将大学的语言课程和预科课程融合一体,引入中国教学,并与大学专业课程无缝接轨;减少了在国外就读语言和预科的经济成本,缩短了进入专业课程的准备期;

      2、  针对中国学生,将学士学位课程(原学制四年)通过密集授课、保证学时的前提下,将学制压缩为三年。在与国内就读本科相同的时间里,留学生通过此国际教育项目得以完成本科学历,拥有留学经历并熟练掌握专业西班牙语。

      JHS留学生一体化综合服务措施优势

      “捷恒森国际留学服务中心” ——邻近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机场,占地15000平米,宿舍区为独栋欧式别墅(四栋),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为留学生提供稳定而舒适的生活环境。 由中、阿工作人员组成辅导员、管理服务团队,为留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就业指导)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管理。其宗旨:即为学生在为期三年半的留学全程中,通过全方位的服务和管理,辅助留学生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课程,毕业并就业;或在第一年的留学适应期里,通过全方位的服务和管理,帮助留学生按期完成至关重要的语言强化和大学预科,具备就读专业课程的条件。同时使学生在留学的过程中,建立起自理、自立、自我约束和管理的能力,以适应当今快速发展的社会。

      我们的服务

      生活全面照顾

      住宿服务:

      宿舍3—4人房间,提供基础卧具,配备暖气、电扇等家电,

      宿舍区的公共卫生由专职清洁工每日打扫和维护。

      寝室内的清洁卫生由各寝室成员自行负责,并定期组织检查评比。

      饮食服务:

      营养全面科学的配备一日三餐

      肉、禽、蛋、蔬菜的均衡搭配

      每两周更换菜单在网上公布

      除各种沙拉酱之外,另备有辣椒油/酱,中国陈醋,酱油等调味料;

      出行服务:

      校车定时定点接送学生上下学

      医疗服务:

      为留学生办理意外伤害团体险,急救医疗团体险,宿舍安全险);

      中心备有常用药;

      医生上门就诊服务和免费接送留学生就诊;

      家校联系:

      建立校方—留学中心—家庭联系体系

      定期向家长沟通留学生的学习、生活

      使家长及时了解学生在海外的新情况

      学习督促:

      带班老师制度:为辅助留学生尽快适应海外学习,中心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刚去阿根廷阶段实施带班上课,及时了解留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带班上课,督促学生认真上课,课后督促学生及时完成课后作业。

      自习管理制度:固定的自习时间,学生可复习和预习,及时消化所学的知识。

      定期补课制度:服务中心的辅导员对于有需要的学生利用晚间自习时间进行知识点讲解和辅导;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课堂学习;

      身心健康发展

      运动娱乐:

      中心配备完善的运动设施: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等;定期组织学生运动

      会,使学生用健康的方式减压,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品味。

      社会实践:

      中心成立办公室管理、翻译、计算机、无线电小组,和代售等服务项目兴趣实习小组,引导和发展学生动手能力,同时使学生走出校门前积累一份职业经历。

      我们的毕业学生

      捷恒森文化交流部就业指导中心长久以来广为开展与有西语职位的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和非政府组织人事部门的联络,建立起招聘——推荐信息交流体系。该项目从2003年在中国开设以来己有四届毕业生了。就业率达到100%;就业去向包括:拉美国家、西班牙和中国的外事机构、使领馆、商贸促进会、外资企业、中资企业海外代表处或项目组等60多个企业和代表机构。

      学费、生活费及相关费用

      A:境外注册费:RMB 10000元

      含:大学入学注册费、海外公证认证费、监护人手续费、阿根廷移民局登记受理费;

      B:国内SPI课程每学年学费:RMB 49000元;

      报名费:RMB 300元,教材费:RMB 800元。

      C:UNLZ/UNTREF留学期间每学年学费:RMB48000元(含学籍管理费)

      学习代办费用每学年:RMB3600元

      招生对象及条件

      招生对象:高三年级在读学生或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录取条件:需参加笔试和口试,择优录取。

      报名材料:1、填写完整的报名表2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护照原件及复印件2份

      4、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签证照片4张(4X4 蓝底 45°露右耳)

      5、出国前需提供高中毕业证、高中三年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6、报名费300元、教材费800元

      报名地址:郑州市四十七中环形楼三层西语办公室 黄老师 15188386509 雷老师 13598031557


    2018年郑州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