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8郑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职中专招生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中招资讯

郑州中考报考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东新区外国语地址:郑东新区天韵街6号 宿舍六人间,空间比较大,有储物柜和桌子。住宿环境优良。毕竟作为东区教育局新建学校,硬件条件还是可以放心的。

2017-08-07   

郑州市106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市106中学地址:郑东新区正光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 8人间,宿舍配备有空调,公共卫生间。没桌子,有四个木凳子和柜子

2017-08-07   

郑州市101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市101中学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列里路与心怡路交叉口西150米 6人一宿舍,两个下铺,两个带桌子。101中学搬到新校区后,校园环境和住宿环境都提升不少。遗憾的是没有独立卫生间。

2017-08-07   

郑州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中学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樱花街2号 空调 暖气 独卫 热水 下图是郑州中学国际部宿舍,普高应该就是把下面桌子改成床之类 有空调 独立卫生间 新宿舍楼的床会比老宿舍楼好,据说高一八个床位,住6-7个人 高

2017-08-07   

郑州市实验高中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市实验高中地址:文化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南角 女生宿舍称淑女阁,男生宿舍称君子居,很有艺术范儿。四人间,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每楼层也有公共卫生间,投币式洗衣机,住宿条件很优越。

2017-08-07   

郑州第四十七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四十七中地址:郑东新区平安大道 宿舍8人间,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空调。47中的硬件设置等条件基本可以放心。

2017-08-07   

郑州第十九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十九中地址:陇海中路76号 所有寝室都有空调,先说男生寝室,男寝二楼为高一分校和部分总校班的寝室,全是八人间铁质上下铺。三楼至四楼是高一创新班和高二(总分)的寝室,基本为四人间,木质上床下桌,五楼至

2017-08-07   

郑州第十六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十六中地址:友爱路26号 没有单独的卫生间,一般是八人或十人一间。较近的需要走读,三环以外可以住校,也可以直接申请住校。有空调电扇,走读生不少。

2017-08-07   

郑州第十一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市十一中地址:经开区航海路与朝凤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宿舍6人间,一层有三个厕所 宿舍有空调 如果不是一楼就有阳台 有一个长桌 但一般让放东西 放洗漱用的。 高一高二都是十点放学 十点半熄灯 高三十点半放学

2017-08-07   

郑州第九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九中地址:郑州市农业路21号 宿舍有木床和铁床两种,都是八人间。空调暖气阳台独卫半开放走廊,没有热水器只能洗凉水澡,但是楼层有热水。也是住宿条件比较紧张,住宿的要求老师会在开学时讲到。

2017-08-07   

郑州第七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七中地址:三全路文化路交叉口向东800米路北 高一创新班有两个上下铺和两个上床下桌6人间,其他班4个上下铺8人间。高三都是六人间,有独立卫生间,住宿条件较好。

2017-08-07   

郑州市回民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市回民中学地址:紫荆山路城北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 宿舍一间住8人,有空调有电扇。

2017-08-07   

郑州第五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五中地址:郑州市南关街3号 五中有男女宿舍楼各一栋,宿舍八人间,有空调,每人有一个储物柜。每一楼层设置有卫生间和洗漱间。每天宿管都会检查宿舍卫生。设有统一的刷卡洗浴中心。

2017-08-07   

郑州第四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四中地址:京广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郑州四中位于市中心地带,这就直接导致了校园很小,住宿条件紧张等结果。不过四中的新校区,可能在近几年投入使用,到时候这些缺点都会有明显的改善。四中宿舍条

2017-08-07   

郑州第二中学学生住宿环境大公开

郑州二中地址:二七区政通路淮南街交叉口附近 宿舍八人间,上下铺,有空调和储物柜,公共卫生间。根据学生的分享,高三可能搬入创新班宿舍,六人间,有独立卫生间,住宿条件比高一高二有明显改善。

2017-08-07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 78 79 下一页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九中学

郑州第一零六中

郑州市一零一中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初中试题库

热门试题

中考真题

二模试题

单元测试

一模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郑州站 > 中招报考 > 中招资讯